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每當完成一樣作品後,就覺得成功離我不遠,就沒那麼沮喪了。現在每天都要練習基本功和畫畫,快要考試了!但是不懂怎麼我的手會一直抖,很嚴重那一種,每次都會影響到我的拉邊。希望考試能順利通過!拿個優+
刚和热鸡们喝茶,她们真好,知道我沮丧到不行就先陪我聊了天吃了东西才去ozo。
很烦恼,说不出口的那种,每天都在担心哪一样材料又要用完了, 刚刚老师问我要换新灯泡吗,都不敢回答,我可怜的灯泡已经没力到快挂了,但是又要花钱,之前的钱还没还,现在又要买?我看算了吧,用到真的没力了再换,只好用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完成。很茫然,很无奈,没办法解决,要给家人带来烦恼,每天心情不好让大家担心我,眼泪又很容易流。 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快点过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