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

幸福的女人

总是看着别人过得无忧无虑,活得多姿多彩。有个感性浪漫的伴侣,给她满满的鼓励,带给她满满的快乐与温暖。她说她已经幸福到不敢相信她活在现实,我能感觉到她的幸福。有好几年了,一直在琢磨自己要的是些什么,要的是怎样的相处方式,到现在还说不出口。表达不出要些什么,心里想了很多,但总是表达不出那个意思,然后就开始生闷气,其实我也挺无奈的。 也许我要的是平平凡凡的依偎,在想念我的时候就告诉我,在想结婚时就求婚。活得浪漫,长久下去,我不知道是好是坏,但我还是要浪漫的活着,爱情嘛,不浪漫要干啥呢,就算是老夫老妻,都还是得偶尔来点浪漫。看见路边的花开得很漂亮时传个简讯给你,告诉你 我这儿的花树开得很漂亮。因为我想让你感觉到那花树是多么的漂亮。如果真要说是爱情的话,那应该是种不需要理智的东西吧,情感上的事情,要是通通拿来理性分析,应该只会让人胃口尽失吧。太理智的去對待感情,你永遠都不會感受到其中的美好。所以我老早把理性这东西吃掉了。做个浪漫的人,只对你的另一半感性只对他浪漫,让他感到温暖,幸福,那你就成功了,因为人都渴望得到,若你成为那个付出的人,带给伴侣幸福的生活,这样看着对方因为自己而感到知足,幸福,你也会感到无比的快乐! 不要抱怨生活,因为生活根本不认识你。我得好好学习,如何更知足,有个爱我的另一半,虽说有些固执有些不善表达,但我知道他是爱我的。若知足点,将一切看淡点,我就不会那么茫然,那么羡慕别人,就是欲求不满,才会觉得自己不够幸福。
晚安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