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真正的爱人是你教出来的,而不是你拣个大便宜不劳而获从天上掉下来的。你要教会他用怎样的方式去爱你。 我要教你,怎樣來愛我。有時我說的小細節,你別一味的反駁說,我就是這樣的;我從以前都是這樣。我會說的,就是我希望你變的,你改的,而不是為了聽到你如何反駁我。我為你改變一切,你也不能一味的固執不變,一段感情需要我們兩個互相配合,互相扶持,才能走得好走得遠。親愛的,我不是責怪你,我只是想讓你知道,雖然我說的都是些小事,但在我心裡佔據了很大的位子,你每次的反駁,都讓我心裡不好受,卻不敢說些甚麼。好寒心,把問題說出來後既然製造了更多的問題。我以為好好溝通,可以讓彼此更進一步,我以為愛是萬能,但它有時卻顯得無能為力。我愛你,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