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好沮丧

今天短短几个小时的上课时间,真是痛苦。今天就只有我一个人上课,佳颖和男朋友去拍拖,ada去热浪岛,可能是平时有她们在觉得大家一起在学好快乐,一起研究到底是怎样画怎样涂,所以时间不难过。感觉到压力越来越大,我的法式真的不行,练了那么久才进步那么一点点,就快考试了,快烦爆了,考过那么多次试都没这一次的压力害怕,如果这次考试不过我就死定了。上课上到快哭了,该怪自己不争气还是自己不够努力呢?想和最爱的人说,想和朋友们说我是多么的沮丧,多么的压力。却不知从何说起,只能用沮丧和压力来形容。说多了大家会觉得我在逃避,或是叫我不要学了吧:( 好空虚,沮丧,说不出到底是怎样。想到如果我拿到文凭了,但手艺只是普普通通,人家会不会嫌弃我,不请我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压死我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